Eternalずっと

迟了很久很久很久的自我介绍

hello呀,各位宝子们!!

今天来正式做一个自我介绍!

本人性别女,年龄14岁,2024届中考生,理科差的一批,文科好得要命(理科主要差在物理,100分的卷我只考49分也没谁了)

接下来说说我的爱好啦

花样滑冰✨


女单

主打俄萝小妹妹,从老到小差不多我都粉了个遍,尤其是k宝,垂直入坑,女单入坑第一人!!!

成人组:

k宝 我的心头宝,垂直入坑女单第一人!!

et姐 风情万种,请撑到米兰谢谢!!

萨萨 千万别沉湖!!我真的听着她说:如果北京冬奥会在2023举办就好了很心痛啊!!

莎莎 女单四周跳时代开创者,帅我一脸!!

小白兔 艺术骆驼兔子,这个赛季继续加油!!

三小姐 三三多出两套节目吧,真的美到爆炸!!

包包 喜欢边唱歌遍跳舞的小可爱!!

飞天 尽管飞飞已经转双人了,但是我仍旧忘不了她的lovely!!

七小姐 小七美貌无敌!!好好养伤啊!!

青年组:

馥苪白 白白腿骨折了好好养伤啊!!

拿铁 铁铁是不是已经改掉炸烟花的习惯了!!

妮卡 妮卡大佬其实挺好,就喜欢炸烟花(也没办法,继续练吧)!!

卡布奇诺 对卡布奇诺不太了解,但是很喜欢这个妹妹!!

妮卡妹妹 妮卡妹妹和妮卡一样强大(捂脸)

奶茶妹 这是面姐的又一代新俄萝,不要沉湖!!

糯米秋 面姐新代俄萝*2,开始卷高级44了!!

少儿组:

李小宛 莫少 俄少冠军!!!希望打破俄少毒奶!!

团子秋 小妹妹的考斯滕美得失语!!

巴西柳 这个赛季没比好,继续加油!!

小公主 和李小宛差不到一分,加油鸭!!

小香君 这娃的气质好清冷啊!!

差不多就这么多

别的国家:

纪平梨花

金妍儿

申智雅

浅田真央

本田真凛

星碧波

坂本花织

岛田麻央

中国:

安香怡

李若瑭

佟瑞宸

李子君

陈露

赵爱

and so on。。。。。。

男单
首先声明,男单我唯粉

羽生结弦,yuzu垂直入坑,可以说是因为yuzu入坑了整个花样滑冰

还有一个新的垂直入坑的小男单:Vadim Voronov 这娃可努力了

具体情况见上篇


✨钢琴✨


本人是一名想走钢琴专业道路可惜家长不同意的。。钢琴爱好者?

四年级过得十级,目前初二在练肖邦李斯特贝多芬的曲子

这个星期正在练肖邦练习曲(我现在异常恨透肖邦)

励志早晚去肖邦坟上跳舞(浅浅微笑)

喜欢的钢琴家

郎朗 

马克西姆

王羽佳

(好像没几个,我比较喜欢作曲家)

喜欢的作曲家:

莫扎特

肖邦(这人我又爱又恨啊)

李斯特(这人也是)

贝多芬

柴可夫斯基

and so on。。。。


✨音乐✨


比较喜欢吹音乐和日语英语歌,中文歌达咩

分享几首:

《young and beautiful》

《secret base~未闻花名》

《群青》

《bloody Mary》

《golden hour》

《nomal no more》

《春よ、来い》

《between worlds》

《daylight》

《惊鸿》

《wake》

《Time to pretend》

自己偶尔即兴会小创一曲,发出来玩玩,大家见笑


⚠️卡子,Yuzuru黑粉退退退!!!!

⚠️卡米拉嗑药事件自己看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ix4y137Rg/?spm_id_from=333.999.0.0官方数据破洗脑包谢谢各位被xnb洗脑的黑粉,请滚远点谢谢

⚠️女单雷as,as粉勿扰,千金无感,不雷

⚠️虽然我对肖邦又爱又恨,但是任何诋毁钢琴家及作曲家者,一律拉黑加举报

⚠️我自己的歌单不需要你来评价,雷的歌请自己左上角,谢谢

⚠️误在评论区留下污言秽语开黄腔,发现者一律删评举报加拉黑

⚠️不合作,写歌但不接单



评论(75)
热度(6)

天意终究难参,假若登顶成憾,与君同添青史几传,成败也当笑看。

© Eternalずっ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