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ernalずっと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垂直入坑一个小男单啊啊啊

小弟弟好可爱快让姐姐rua一rua!!!

先不发疯了,正经一下


就是这位可爱的小弟弟啦!!!

沃罗诺夫,花名美少女哥哥(美少年)

但是我习惯性喊他美少女弟弟或者美少年(比他大喊他哥哥感觉好奇怪)

这位可爱的小弟弟就是我继yuzuru之后第二个垂直入坑的小男单啦(说实话现在的男单有颜值的没技术,有技术的没颜值,美女悲伤)

来浅拓展一下:

Vadim Voronov(12岁)生日:2010.8.19 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娃是个a跳爱好者,12岁比赛上了两个3a!!!!3a!!!两个2a!!!!拜托两个2a我就够震惊了,开头一上来我数了3周差点没给我吓死,但一看真是3a!!开局4个a跳恐怕现役的国际大赛选手也没几个男单可以这么搞(笑哭)这位弟弟的比赛视频看b站哈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oP411f7bG/?spm_id_from=333.788.recommend_more_video.0(比赛视频)

还有附带一句,这娃的妈是普皇的死忠粉,小时候这孩子搞得特像普皇。然后现在美少年就是yuzuru的死忠粉(好家伙一家子花滑的死忠粉)据说一屋子全是yuzu的周边

还有,美少年小时候就是那个自学日语在后台给yuzu加油的那个小盆友哦!!美少年也在好好努力追上他的偶像呢!!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Vt411X793/?spm_id_from=333.788.recommend_more_video.-1详情见此视频

哦对了,他好像和糯米秋玩的很好呢!

好了不早了我先睡了(灰溜溜的跑了)

等等,让我在看一遍俄罗斯花样滑冰少年锦标赛的节目!!!


评论(7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天意终究难参,假若登顶成憾,与君同添青史几传,成败也当笑看。

© Eternalずっと | Powered by LOFTER